power on

活捉一两2/主SB/偶尔会有绿蝙掉落

【流水帐】13年7月20

今天出门逛街,沈阳公交已经不是几年前活生生让我坐晕了的公交了,大家在公交站点排队等车
然后换地铁,闷骚爹实在太啧啧啧了,明明公交可以直接到,非要显摆说带我们去坐地铁…谁没坐过地铁啊(¬_¬)
逛了几个小时,买了双鞋…我擦我对某店无语了,不管看中什么鞋,通通没码子了!认真的么!凸!
中午吃火锅…在我妈的坚持下…东西点多了…奋力次到最后也没次完的我表示,这一顿能管到我明天了,嗝
次完火锅之后淡定逛超市,当着我爹的面淡定的往篮子里丢了一包ABC,淡定买了五根棒棒糖~(≧∇≦)
然后回家之后立刻瘫痪在床…( ̄▽ ̄)
先休息下,等会起来背单词~( ´ ▽ ` )

评论